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疫情防控

推进未成年人接种 小店区织密防控网

  本报讯  11月21日小店区消息,连日来,该区按照“固定+临时+流动”接种模式,设立儿童疫苗接种专场,多措并举,织密全区疫情防控网,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刘家堡乡卫生院统筹安排医务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各学校接种点开展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在接种点,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护下有序排队,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完成预检告知、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3~11岁人群使用)、信息登记录入、接种疫苗、留观30分钟等程序。 

  坞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八一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有条不紊地询问健康状况,耐心细致地询问有无过敏史、近期身体有无不适,确认无误后,引导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接种疫苗,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实施。

  在黄陵街道东峰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分批次为多个学校、幼儿园、幼儿看护点的700余名孩子接种新冠疫苗。为方便广大学生接种,黄陵街道还采取了进校(园)设点集中接种和定点接种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推进3周岁至11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免疫屏障。下一步,黄陵街道将持续完成3周岁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司 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专版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市文物局用心用情讲好太原故事
我省首个草原保护修复政策性指导意见出台
清徐县入选
我市提前一年完成变型拖拉机报废清零工作
推进未成年人接种 小店区织密防控网
晋源区借力高校资源打造医药产学研平台
本周仍要注意防风保暖
如何认识维护公共安全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