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假期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本报讯 中秋节期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提前研判、精准部署、强化管理,保障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道路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今年中秋节,受疫情影响,大范围长途出行不多,但近郊游、周边游、短途游、自驾游相对集中,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提前发出易拥堵路段、时段、道路施工路段和安全出行“两公布一提示”,引导群众合理出行。

  交管部门提前协调疫情防控部门,在流量高峰加派人员、增设通道、优化流程,严防道路拥堵。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认真排查景区周边道路特别是桥梁、隧道等重点路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抄告相关部门整改。同时,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强县乡公路和山区道路巡查管控,严把出村口、出镇口,并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加强对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劝导教育和纠正。

  中秋节期间各地共查处交通违法4.5万起,其中酒驾1146起、醉驾178起,农村面包车超员87起,高速公路违法停车44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62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28起。(杨 沫、郭红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作品
“三位一体”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山西焦煤登榜中国企业500强
山西建投挺进大企业创新100强
前7月山西原煤产量全国第一
我省征集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项目
中北大学入选国家级实践基地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机器人创新大赛 理工大研究生获佳绩
市市监局公布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山西交控保障高速运输畅通
停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