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省人大代表初任培训会

  本报讯 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对我市选举产生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和部分驻并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省人大代表进行初任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权主持。

  培训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国富,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张耀元,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代表一处二级调研员于鹏程分别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代表履职基础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操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李文权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代表将要带着人民的重托出席这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开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意识,珍惜培训机会,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参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全省及我市工作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要带头严格自律,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展现新一届省人大代表的新面貌和新风采。(李俊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文博
我市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太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太原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省人大代表初任培训会
我省失业保险基金全面实施省级统筹
省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2852亿元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明年1月7日起开考
养老保险转移接续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高校艺术类音乐和舞蹈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娄烦自行车赛道建成通车
山西钢科迈上“混改”快车道
党建引领融合城市管理结硕果
县(市、区)、市直重点部门领导大接访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