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2月20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东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程永平通报2022年度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情况。

  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建言献策、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打造统战工作品牌、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统一战线呈现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薛东晓指出,2023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是我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一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为更好发挥“五个引领带动作用”凝心聚力。要聚焦统战工作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多党合作增效、民营经济提质、民族宗教强基、网络统战成势“四项行动”,推动统一战线工作与全市发展深度融合、高度契合。要着眼走在前、作表率,整合统战资源,创优“并肩同新”“并侨同行”“并力同心”三大品牌,打造更多“太原模式”,为奋力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小店区、杏花岭区、万柏林区作了交流发言。(胡引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双塔
以党建促创城 奏响文明“进行曲”
科达自控:数字产业化的佼佼者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17家加工贸易企业享优惠
快递“流动网格员” 社区治理“新”力量
晋源法院获全市“微创新”奖
“智”胜之路
凌井店乡:吹响春耕生产“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