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征缓税利息35万余元

17家加工贸易企业享优惠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太原海关获悉,根据海关总署关于暂免征收加工贸易企业内销缓税利息相关政策,去年太原海关免征缓税利息35.03万元,惠及我省17家加工贸易企业,货值16.57亿元。

  与一般贸易相比,加工贸易具有采购、销售“两头在外”的特点,受到全球疫情影响更为直接,企业面临供给端和需求端的双向压力。根据海关总署相关规定,为支持加工贸易发展、纾解企业困难,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企业内销加工贸易货物的,海关暂免征收内销缓税利息。

  为推动加工贸易企业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提高企业内销便利化水平,太原海关在全省主要内销业务现场设立专门咨询窗口,受理内销业务咨询事宜,便利加工贸易企业及时解决内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入企送政策等方式做好宣传引导,帮助企业将政策用足、将利好“变现”。(李 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双塔
以党建促创城 奏响文明“进行曲”
科达自控:数字产业化的佼佼者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17家加工贸易企业享优惠
快递“流动网格员” 社区治理“新”力量
晋源法院获全市“微创新”奖
“智”胜之路
凌井店乡:吹响春耕生产“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