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史教育再下沉 小区居民受教育

  本报讯(记者 申波)5月12日,千峰北路社区把党的光辉历程制作成精美展板,随后将在辖区的各小区轮流巡展,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辖区全覆盖,确保辖区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巡展活动,社区以中国共产党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要内容,共制作宣传展板12块,按时间节点全方位勾勒出党在不同时期发展的清晰脉络。精心制作的展板一字排开,精美简洁,确保辖区党员群众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党的历史就是一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今天再次从时序上立体学习,让我更加守信念、明方向、勇担当,我将继续坚守为人民服务宗旨,尽我绵薄之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彭西四巷泰安二号院一位住户在巡展现场深情地表示。

  一位身穿校服的男生,看着展板,对大人们的热烈讨论听得十分入迷。这个孩子激动地说:“作为少先队员,我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努力学习,锻炼身体,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社区党委书记冯晓霞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学党史,知党恩,积极组织和带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社区优良传统,为年轻同志做表率,带头冲锋在前,苦干巧干,为社区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这12块展板将陆续在千峰北路社区的18个院落巡回展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都市新闻
   第04版:重点项目进行时
   第05版:重点项目进行时
   第06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在转型发展蹚新路征程上砥砺奋进
   第07版:经济新闻
   第08版:专题报道
   第10版:经济新闻
   第11版:社会新闻
   第12版:社会新闻
   第13版:综合新闻
   第14版:中国新闻
   第15版:中国广角
   第16版:中国广角
   第17版:国际新闻
   第18版:国际广角
   第19版:文娱新闻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体育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第24版:天龙悦读
十年前孱弱女婴 如今成冰壶健将
走访老党员 聆听生动党课
党史教育再下沉 小区居民受教育
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