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2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征集“永远跟党走”主题微电影作品

  本报讯(记者 陈辛华)“永远跟党走”第四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即日起面向省内外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通过作品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精彩真实的故事、鲜活生动的语言、立体丰满的人物,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追求,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第四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等主题,聚焦普通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故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民群众生活中的生动实践,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

  征集对象包括各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及对微电影、微视频感兴趣的各大专院校师生、专业艺术院校师生、专业视频创作者、草根原创作者、视频爱好者和广大拍客等创作团队和个人。征集作品包括剧情微电影、纪实微电影、动漫微电影、专题片、纪录片和微视频等多种体裁,要求原创。微视频时长3分钟、微电影时长5分钟和15分钟,共三个类别。

  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10月20日。征集结束后,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为优秀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及补助,并在指定平台集中展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都市新闻
   第05版:都市新闻
   第06版:社会新闻
   第07版:聚焦疫情防控
   第08版:聚焦疫情防控
   第09版:综合新闻
   第10版:经济新闻
   第11版:经济新闻
   第12版:热线新闻
   第13版:中国新闻
   第14版:中国关注
   第1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第16版:广告信息
   第17版:中国广角
   第18版:国际新闻
   第19版:体育新闻
   第20版:体育新闻
   第21版:体育新闻
   第22版:文娱新闻
   第23版:文娱新闻
   第24版:天龙地理
“晋”写成了“金” 一字之差谬以千年
法老胡夫一艘太阳船迁至大埃及博物馆
我省征集“永远跟党走”主题微电影作品
87岁老旦表演艺术家李鸣岩去世
98岁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孙毅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