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业生招聘会8日举行

  本报讯   2月5日,太原人才大市场消息,我市坚持了19年的招聘求职活动“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在正月初八、初九(2月8日、9日)举行,现已有300多家单位、10000多个岗位提交招聘详情。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所有专业 ,涉及各行各业,招聘单位负责人现场和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并且所有招聘单位证件经过严格审核。

  据统计,目前招聘岗位及人数包括行政、后勤人员1123人,技术、研发人员891人,财会人员1407人,销售、管理人员3067人,教育、培训人员482人,制造业技术人员579人,建筑机械类岗位743人,计算机互联网类岗位772人。招聘会当天(正月初八、初九)早7:00,太原人才大市场官方微信tyrcdsc将发布参会指南,公布所有招聘岗位。

  求职者可于正月初八、初九(2月8日、9日)8:00至14:30前往五一广场太原人才大市场(太原汽车站西侧)应聘。

  (李晓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一起向未来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年味儿里的亲情
引才育才并举 激发创新活力
毕业生招聘会8日举行
快递招工门槛待遇提高
合家外出切忌超员驾驶
南中环桥检修禁止通行
首轮返程 太铁增开36趟列车
太原小伙儿留京过“不一样”的春节
家长为孩子答疑 “进补”冰雪知识
冬奥爱国课程 为少先队员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