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李柏被开除党籍

  本报讯(记者 梁涛)12月21日,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李柏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李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李柏理想信念丧失,纪法底线失守,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由他人支付其私人费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干部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李柏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柏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李柏,男,汉族,1958年11月生,山西交城县人,大学本科学历,1976年1月参加工作,198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4月,任阳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1998年8月,任阳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2003年5月,任阳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08年3月,任长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14年6月,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2018年12月,退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楼市信息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要闻快报
   第06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7版:经济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社会新闻
   第10版:热线新闻
   第11版:综合新闻
   第12版:中国新闻
   第13版:中国广角
   第14版:中国广角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广告信息
   第17版:国际新闻
   第18版:国际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这才是太原》摘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落幕
李柏被开除党籍
老房有喜 社区牵头装电梯
欢乐暖心 为低保户过冬至
山西粮油集团3人接受审查调查
楼上太吵 网格员及时协调
违规经营 恒邦被罚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