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WCBA全明星赛

山西女篮两将入选

  本报讯(记者 杨尔欣)12月21日,WCBA联赛公布了全明星赛大名单,山西女篮武桐桐和王雪朦两名球员位列其中。

  本届WCBA全明星赛将于12月23日举行,赛事设置了南北对抗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3个项目。这是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WCBA联赛第一次举办全明星赛。

  南北对抗赛是全明星赛的重头戏,共有来自WCBA联赛18支球队的32名球员参赛。其中,北区队以卫冕冠军内蒙古队为班底,而南区队则是围绕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四川队组建。

  山西女篮的武桐桐和王雪朦榜上有名,她们将代表北区队作战。本赛季,武桐桐身为山西女篮队长,参加了17场常规赛和1场附加赛,表现稳定而优异。武桐桐是山西女篮一手培养出来的明星后卫,她如今已经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王雪朦司职前锋,本赛季加盟山西女篮,迅速成为球队主力。王雪朦在15场常规赛中,场均出战28.8分钟,能够得到11.5分。此外,身高1.85米的王雪朦,在防守端同样有着出色发挥。

  此外,武桐桐还将参加三分球大赛。在17场常规赛中,武桐桐总计命中了36个三分球。常规赛“三分王”为浙江队的董可儿,她在15场比赛中,投进了53个三分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楼市信息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要闻快报
   第06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7版:经济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社会新闻
   第10版:热线新闻
   第11版:综合新闻
   第12版:中国新闻
   第13版:中国广角
   第14版:中国广角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广告信息
   第17版:国际新闻
   第18版:国际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山西女篮两将入选
在北京“遇见”平遥电影展影片
山西省跤坛争霸赛诞生“新王”
太原3件作品入选全国画院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