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3件作品入选全国画院展

  本报讯(记者 陈辛华)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正在郑州美术馆新馆、升达艺术馆同时开展。展览汇集了全国各地画院的903件优秀美术作品,太原美术馆(太原画院)专业画家的3件作品入选。

  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国家画院与地方省级文化主管单位联合主办的展览,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画院具有品牌性、专业性、学术性的重要学术展览,是展示画院创作成果的重要平台。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展出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等艺术形式,展出优秀美术作品903件,因展品数量巨大,分别在两个馆同时开展,是历届展览中规模最大、参展作品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展现了全国画院专业美术家的创作面貌与实力水平。

  太原美术馆(太原画院)入选的3件作品分别为:成红军中国画作品《红色仟仵》、杨勇中国画作品《天朗气清》、赵小炎油画作品《黄河人家》。太原美术馆(太原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勇担新的文化使命,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与时代同步伐,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拓文艺新境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楼市信息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要闻快报
   第06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7版:经济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社会新闻
   第10版:热线新闻
   第11版:综合新闻
   第12版:中国新闻
   第13版:中国广角
   第14版:中国广角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广告信息
   第17版:国际新闻
   第18版:国际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山西女篮两将入选
在北京“遇见”平遥电影展影片
山西省跤坛争霸赛诞生“新王”
太原3件作品入选全国画院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