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
  11月16日,工商银行太原分行会同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辖属建设路支行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为组织好此次演练,该行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精心制定演练方案,完善各类应急处置措施,全面提升应急演练的实操性。成立了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的消防应急演练领导组,该行主要负责人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并对演练科目设置、器材准备、演练场地选择以及参演人员应急处置训练等进行前期指导。

  根据演练科目设置,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经济保卫大队负责人就安全评估和营业网点安防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杏花岭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围绕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高层建筑火灾逃生、初期火灾灭火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组织员工模拟了火场环境应急逃生、火场云梯高空救援、初期火灾的扑灭等科目的实战演练。

  通过应急演练活动,不仅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提高了员工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初步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武江海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专版
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武利军在公益道路上奔跑十二年
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
我市开通T001通勤线路
太钢消费扶贫助力农民增收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邮储银行太原迎新街支行为老人服务到家
邮储银行太原市分行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邮储银行太原新建南路支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建设银行太原分行为员工减压解惑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上门换零钱
中信银行太原大营盘支行高效解决客户难题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义捐义卖显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