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2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玩的青龙谷

  新建路小学 

  四年二班 谢梦涵 

  小记者证号:J107352

  暑假总是充满了惊喜。这不,假期快过完了,又有一个惊喜来了,兴趣班的老师要带我们去青龙谷玩。听到这个消息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就像被卷进了兴奋的漩涡。

  早上9点半,我就到了集合点。10时整,我们准时出发,同学们都很兴奋,一路上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大巴上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青龙谷三个大红字映入眼帘。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大门左边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子后面有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池塘边种满了花草。大门右边是一座草房子,屋檐下悬着一串串薰衣草。  

  几个来过的同学主动当起了“导游”,七拐八拐带着我们来到了“水上闯关”项目。我最喜欢的是第四关——轮胎桥。那轮胎软软的,踩上去整个桥都摇晃起来,站在上面惊心动魄,然而我就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穿好防护带,我紧紧地拉着身前的绳索,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前挪,眼睛紧紧盯着脚下的轮胎,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滑下去!老师们不停地在“捣乱”,不是踩踩这边的轮胎桥,就是晃晃那边的细绳索,有一个小伙伴因为没踩稳被吊在了半空中,尖叫伴随着嬉笑声此起彼伏。我们还玩了其他项目,空中绳索、飞渡彩虹桥、划船、开卡丁车等。老师还组织我们在吊桥小岛上玩了“贴膏药”,还给我们跳了一段拉丁舞。

  不知不觉到了返程时间,在回去的大巴上我们依然热情高涨,讨论着惊心动魄的瞬间。车外下起了雨,雨点“砰砰”地砸在车窗上,似乎也想加入我们的讨论。转眼间就回到了集合地点,妈妈早已在那里等候,我飞奔过去,一边接过妈妈递过来的雨衣一边兴奋地说着今天的乐事。

  青龙谷真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好想下次再去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都市新闻
   第03版:都市新闻
   第04版:经济新闻
   第05版:都市新闻
   第06版:聚焦疫情防控
   第07版:热线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中国新闻
   第10版:中国新闻
   第11版:中国视点
   第12版:中国健康
   第13版:国际新闻
   第14版:国际广角
   第15版:文体新闻
   第16版:体育新闻
   第17版:健康专刊
   第18版:学校专刊
   第19版:学校专题
   第20版:学校专题
   第21版:老年家庭
   第22版:老年社区
   第23版:天龙收藏
   第24版:天龙地理
好玩的青龙谷
暑假快乐时光
骑马的乐趣
开心之旅
佛首回家
征稿启事
方特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