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2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假快乐时光

  新建路小学 

  四年二班 丁一诺

  小记者证号:J107352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假期里,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去动物园游玩。

  我们从东门进入园内,一进门就看见许多羊驼,憨憨的、萌萌的,奔跑着冲过来朝我们点头打招呼。我特别喜欢羊驼,以前曾经在晋阳街的一家商场里看见过,虽然只有两只,却让我兴奋了好几天。旁边的围栏里还有一种原驼,和羊驼长得不太一样,它们成群结队聚在一起,好像在开比武大会。旁边站着几只小原驼,十分可爱。

  再往里走是鸵鸟园。几只鸵鸟迈着方步,悠哉地散着步。看见我们走过来,它们突然停下脚步,把头昂得高高的,仿佛在向我们展示优美的身躯。爸爸说,鸵鸟也是一种鸟,是从蛋里孵化出来的。我想这么大的鸟,它的蛋应该很大吧?孵化得用多长时间呀?我对鸵鸟蛋特别感兴趣,可惜动物园里看不到。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长颈鹿区,它们三三两两地待在一起,妈妈说它们是一家人。长颈鹿区游人很多,有人拿着草和树叶给它们喂食。我捡起别人丢下的一把树叶,两只长颈鹿朝我走过来,用嘴叼走了叶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之后,我们来到了火烈鸟区。火烈鸟的外形优雅妩媚,一只脚站在草地中央,像金鸡独立,十分好玩。妹妹看见了,也学着用一只脚站立,两只手还做出飞翔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拿起笔,画下了它们优美的身姿。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动物园的尽头。爸爸买了小火车的票,我们坐着车开心地回到了出发点。这真是一个愉快而又美妙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都市新闻
   第03版:都市新闻
   第04版:经济新闻
   第05版:都市新闻
   第06版:聚焦疫情防控
   第07版:热线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中国新闻
   第10版:中国新闻
   第11版:中国视点
   第12版:中国健康
   第13版:国际新闻
   第14版:国际广角
   第15版:文体新闻
   第16版:体育新闻
   第17版:健康专刊
   第18版:学校专刊
   第19版:学校专题
   第20版:学校专题
   第21版:老年家庭
   第22版:老年社区
   第23版:天龙收藏
   第24版:天龙地理
好玩的青龙谷
暑假快乐时光
骑马的乐趣
开心之旅
佛首回家
征稿启事
方特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