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2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心之旅

  杏花岭小学 

  三年二班 白欣雨 

  小记者证号:H101248

  从小到大,我去过的旅游景点和游乐场有很多,但最难忘的还是这个暑假的太原方特一日游。

  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就起床了,在车上我们不停地说着笑着,激动不已。方特很快就到了,我们4个小孩蹦蹦跳跳地走进了乐园。哇!这里有好多游乐项目呀,看得我眼花缭乱,一时间都不知道先从哪个开始玩起了。经过研究,我们决定先体验“伴你飞翔”,虽然只是一把小小的座椅,坐在上面它却能带领我们穿越时空,游遍祖国的名山大川,真是美不胜收。后来,我们又去体验了“飞天团子”“大禹治水”“挑战狗熊岭”“女娲补天”……

  一转眼已经下午5点了,这时我才发现剩下的时间只够玩一个项目。在过山车和激流勇进之间,我们选择了“激流勇进”。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穿好雨衣坐进小船,每个人都既紧张又兴奋,小船摇摇晃晃地翻越了一个又一个小山坡。最后前方出现了一个大坡,刚爬上坡顶紧接着就是极速下坡,那一刻我的心快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了,只听“哗”的一声,水花四溅,我浑身都湿透了,紧张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激流勇进”真是太刺激了。后来,我们还看了焰火,吃了美食,直到晚上10点,才结束了一天的开心之旅。

  在方特乐园的一天,我看到了祖国悠久的历史,认识了许多高科技设备,令我大开眼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都市新闻
   第03版:都市新闻
   第04版:经济新闻
   第05版:都市新闻
   第06版:聚焦疫情防控
   第07版:热线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中国新闻
   第10版:中国新闻
   第11版:中国视点
   第12版:中国健康
   第13版:国际新闻
   第14版:国际广角
   第15版:文体新闻
   第16版:体育新闻
   第17版:健康专刊
   第18版:学校专刊
   第19版:学校专题
   第20版:学校专题
   第21版:老年家庭
   第22版:老年社区
   第23版:天龙收藏
   第24版:天龙地理
好玩的青龙谷
暑假快乐时光
骑马的乐趣
开心之旅
佛首回家
征稿启事
方特一日游